导航菜单

小米12T Pro配备200 MP相机的照片出现

导读 近日,网络消息传出,小米将在全球市场发布Redmi K50 Ultra,命名为小米12T Pro。事实证明,它不会是智能手机的简单重命名版本。已知的P

近日,网络消息传出,小米将在全球市场发布Redmi K50 Ultra,命名为小米12T Pro。事实证明,它不会是智能手机的简单重命名版本。

已知的

Phonandroid 的法语版发布了新奇原型的照片。根据泄漏,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将与中文版不同。 小米 12T Pro 将安装 200 MP ISOCELL HP1 传感器,而不是108 MP ISOCELL HM6 模块。顺便说一句,智能手机Moto X30 Pro中的传感器完全相同。

至于新奇的其他规格,应该与Redmi K50 Ultra相同。也就是说,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一块 6.7 英寸的 OLED 矩阵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 Hz,配备顶级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和支持 120 瓦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小米 12T Pro 应该会 在 9 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