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老板暗示正在研发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导读 本周,智能手机市场上同时出现了几款折叠机型:三星 Galaxy Flip 4 和 Fold 4、小米 Mix Fold 2、摩托罗拉 Razr 2022。现在看来

本周,智能手机市场上同时出现了几款折叠机型:三星 Galaxy Flip 4 和 Fold 4、小米 Mix Fold 2、摩托罗拉 Razr 2022。现在看来,一加正准备与它们竞争。

什么是已知的?

至少 OnePlu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Pete Lau 是这样暗示的。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几张照片,标题是:“你认为这是什么?”

他们展示了手机的铰链机制。将来可能会在 OnePlus 可折叠机型中使用它。遗憾的是,刘作虎没有透露任何细节,所以我们只能猜测。

我们希望这将是原始的 OnePlus 智能手机,而不是OPPO Find N克隆(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