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2T Pro出现在FCC数据库中 关键规格透露

导读 Redmi K50 Ultra上周在中国发布。据介绍,这款产品将于 10 月以小米 12T Pro 的称号在全球市场首发。最近的一次泄漏揭示了智能手机

Redmi K50 Ultra上周在中国发布。据介绍,这款产品将于 10 月以小米 12T Pro 的称号在全球市场首发。最近的一次泄漏揭示了智能手机的定价,另一份报告显示了该设备的实时图像,该设备配备了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

现在,该设备已出现在 FCC 数据库中,揭示了一些关键功能,如网络支持、RAM 和存储。

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网站的消息,即将推出的型号为 22081212UG 的小米 12T Pro 已通过认证。小米 12T Pro 包含双 SIM 卡功能。智能手机将支持双频 Wi-Fi、蓝牙、4G LTE 和 5G 网络。此外,该设备将支持 NFC。在 5G 频段方面,12T Pro 被列为支持 NSA(n5、n7、n66、n38、n41 和 n78)和 SA(n5、n7、n66、n38、n41 和 n77)频段。

此外,FCC 数据库还确认 12T Pro 将提供 12+256GB、8+256GB 和 8+128GB 的​​ RAM 和存储配置。

小米 12T Pro 规格(预期)

小米 12T Pro 将配备 6.67 英寸 OLED FHD+ 144Hz 显示屏和屏内指纹扫描仪。

该小工具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以及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驱动。该设备的操作系统将是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预计将包括5,000mAh电池,具有120W快速充电能力。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可以是三星 HP 或 HP3 传感器。它可能会与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单元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宏捕捉器配对。在正面,我们可以期待一个 20 兆像素的自拍鲷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