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极米H5投影机超全彩LED系统亮相中国

导读 极米在魔灯之后推出了另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机,从而加大了围绕该品牌的宣传力度。具有强大 LED 系统的极米 H5 投影仪已在中国亮相

极米在魔灯之后推出了另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投影机,从而加大了围绕该品牌的宣传力度。具有强大 LED 系统的极米 H5 投影仪已在中国亮相,现已开放预订。

全新H4投影机在色彩输出、视觉感知系统、散热、环境光外观等方面都有显着提升。它还配备了改进的操作系统和上一代极米投影仪的外观。

极米H5搭载MT 9669处理器,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它配备了GMUI5.0系统,用于无线投屏、蓝牙启动和远程控制功能。H5投影机采用Sand Lizard 2.0散热系统,确保高效散热。风量增加了 89%,并由设备上的热管散热片支撑。

新的极米投影仪以其超全彩 LED 系统为标志,可产生 1080p 分辨率。它还具有 3D ToF 模块并支持自动无传感器梯形失真连接。其他功能包括智能避障、墙壁颜色自适应、环境光自适应和全局自动对焦功能。

极米表示,该投影机即使长时间使用也具有稳定的亮度。带有大型双扬声器的极米 H5 还提供高品质的声音。音响系统支持 Harman Kardon 音效,提供清晰、调谐良好的音频。该投影机在音频和视频方面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聆听体验。

H5 投影仪有两个 HDMI 端口(HDMI 2.1 和 HDMI 2.0)、USB、以太网和音频端口。新投影机将于8月18日在中国正式发布,目前正在接受预订。它的售价为 6,299 元(约合 934 美元),目前尚缺乏全球供货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