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搭载骁龙888+芯片的Moto S30 Pro在全球推出

导读 德国知情人罗兰·昆特(Roland Quandt)表示,除了Moto X30 Pro之外,摩托罗拉正在准备另一款新品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已知的我们谈论的是

德国知情人罗兰·昆特(Roland Quandt)表示,除了Moto X30 Pro之外,摩托罗拉正在准备另一款新品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

已知的

我们谈论的是 最近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智能手机Moto S30 Pro 。在中国以外,这款新产品将被称为摩托罗拉Edge 30 Fusion。

该设备的特性不应与中文版本不同。也就是说,该小工具将 配备 Snapdragon 888+ 处理器、144 Hz OLED 屏幕、LPDDR5 RAM、UFS 3.1 驱动器、50 MP + 13 MP + 2 MP 摄像头、4270 mAh 电池和 67 W 快速充电。

在中国,智能手机售价 325 美元起。尚不清楚其他地区将如何欣赏这种新颖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