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搭载骁龙8+ Gen 1的小米12T Pro将于今日发布

导读 上周,小米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配备骁龙 8+ Gen 1 芯片组和 108 兆像素三摄像头设置的Redmi K50 Ultra 。有传言称,该品牌将在全球市

上周,小米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配备骁龙 8+ Gen 1 芯片组和 108 兆像素三摄像头设置的Redmi K50 Ultra 。有传言称,该品牌将在全球市场推出这款设备作为小米 12T Pro。

现在,知名推销员Abhishek Yadav透露,该品牌今天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小米 12T Pro。预计该设备将具有与 Redmi K50 Ultra 相同的规格,但据推测,该设备上的主要 108 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可以替换为 200 像素传感器。

除此之外,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小米 12T Pro 在欧洲地区的价格为 849 欧元,而香草小米 12T 的起价为 649 欧元。

小米 12T Pro 规格(预期)

小米12T Pro将配备 6.67 英寸 OLED FHD+ 144Hz 显示屏和屏内指纹扫描仪。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容纳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以及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该设备预计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

在相机系统方面,预计该设备将采用三重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108MP 三星 ISOCELL HM6 主传感器(带 OIS、EIS)、一个 8MP 超宽单元和一个 2MP 微距捕捉器。该设备上的主要传感器也有可能是几天前在Moto X30 Pro上首次亮相的 200 兆像素三星 HP1 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