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在最新更新后确认新的Windows 10错误

导读 微软已经确认了由最新的操作系统累积更新引起的一个新的 Windows 10 错误,该公司解释说输入指示器和语言栏有时可能不会出现。该公司表

微软已经确认了由最新的操作系统累积更新引起的一个新的 Windows 10 错误,该公司解释说输入指示器和语言栏有时可能不会出现。

该公司表示,该问题是累积更新和后续版本引起的,因此任何运行至少累积更新 KB5014666 的设备最终都可能会遇到此问题。

“安装 2022 年 6 月 28 日发布的更新 (KB5014666) 或更高版本后,输入指示器和语言栏可能不会出现在通知区域中。通知区域通常位于任务栏的右端。受影响的设备安装了不止一种语言。输入指示器和语言栏用于在 Windows 设备上切换输入或键盘语言,尤其适用于使用输入法编辑器 (IME) 的语言,”微软解释道。

KIR 已经宣布受影响的 Windows 版本

虽然还没有完整的修复程序,但该公司实际上已经在已知问题回滚系统的帮助下解决了这个故障。

该变通方法已经实施,微软表示 Windows 10 版本 21H2、Windows 10 版本 21H1 和 Windows 10 版本 20H2 的用户应该注意到一切都在几个小时内正常工作。

“请注意,解决方案可能需要长达 24 小时才能自动传播到消费者设备和非托管业务设备。重新启动您的 Windows 设备可能有助于解决方案更快地应用于您的设备。对于已安装受影响更新并遇到此问题的企业管理设备,可以通过安装和配置特殊组策略来解决此问题。特殊的组策略可以在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下面列出的组策略名称> 中找到,”该公司解释说,并补充说 Windows Server 20H2 似乎也受到了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