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天水因麻辣烫迎来泼天富贵

导读 近段时间,一碗麻辣烫真正的带火了一座城,天水麻辣烫现在从流量出现到引爆全网,成功的接下了哈尔滨的接力棒,成为了新的网红城市,在天水...

近段时间,一碗麻辣烫真正的带火了一座城,天水麻辣烫现在从流量出现到引爆全网,成功的接下了哈尔滨的接力棒,成为了新的网红城市,在天水麻辣烫火了之后,当地的住宿订单量不断的上升,许多酒店的民宿出现了满房提前营业等一些情况,甚至还有很多的商家抓住了这一个机遇,但他们并没有坐地起价,反而是进行降价,天水迎考现在真正是迎来了这一个泼天富贵,他们想的是能够更好的将这一个富贵留下去。

在刚开始天使麻辣烫在网络上的走红,并没有给当地的一些酒店以及民宿带来非常强烈的冲击感,一直到酒店的预定量不断的上升,才让一些酒店的经营者真的意识到了天水真的火了,有数据显示酒店的订单量相比之前一天之内增加了80%,甚至某些时间段能够增加到150%,还有一些酒店经营者表示他们有意近期入住游客的口音大多数是他们比较熟悉的西北腔调,也就意味着来自周边的游客数量达到了95%左右,年龄大概都是在20~35岁中间。

天水的这一波泼天富贵和之前的淄博是有异曲同工之处的,淄博因为烧烤而火了起来,而天水则是因为麻辣烫火了起来,两者之间的模式是可以进行照搬照抄的,都可以用真诚的态度以及价格来迎接五湖四海的游客,让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在天水能够感受到家一样的氛围。

在天水火了之后,首先来到天水的是一些周边的游客,其次是一些位置比较远的游客,来到天水之后,不仅要品尝当地的麻辣烫,还要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甚至还可以去当地的一些名胜古迹玩一玩,现阶段天水还需要尽快的完善服务公共体系,创新一些特色化的差异产品,兼顾本地客源和外地客源才能够做到长久的红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