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宝马全新X3图片曝光 外形设计有所改变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关于宝马全新的X3汽车图片已经出现在了社交平台上面,这款汽车也将会在宝马集团的年会上进行首次亮相,而汽车的量产计划...

北京时间3月21日,关于宝马全新的X3汽车图片已经出现在了社交平台上面,这款汽车也将会在宝马集团的年会上进行首次亮相,而汽车的量产计划极有可能会在2025年的第一个季度进行首发,也就意味着在明年的上半年,国内市场将会正式的开启投入和产出工作,从图片当中能够看得出这款汽车的造型还是非常的别致的,跟以往的宝马系列汽车有很大的区别。

宝马X3的汽车头部都是采用了小尺寸的双肾封闭格栅,这是一种全新的外观造型,而且还提供了不一样的LED头灯组,配备了当下相对比较流行的流媒体后视镜,在汽车的尾部则是将汽车升级为了比较狭长的LED尾灯组,整体的造型和汽车的品牌设计理念是高度重合的,从汽车的侧面可以看得出,这款汽车采用的当下比较流行的电动式门把手,能够让汽车在移动的过程当中极大的降低风阻系数。

关于汽车内部的配饰和一些装置信息,目前还尚未得知,不过能够看得出的是,这款汽车的整体还是相对比较不错的,在动力方面,汽车X3则会采用纯电动汽车平台来进行制造,并且还将会引入800V的技术来给汽车提供动力方面的支持,在电池方面将会采用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将会设计的更小和更轻,续航里程也可以达到800多km,充电速度也将会提高30%左右。

这款汽车还是值得大家去进行购买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当代的年轻人来说,汽车的外形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一个审美观念的,这款汽车的价格目前还尚未得知,预计会在20~30万之间,这也和宝马x系列的汽车价格相差不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