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与英伟达合作 打造智能汽车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莱万将会成为本赛季西甲唯一对阵马竞时进球以及助攻的球员,根据记者爆料的消息称,巴萨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伟达的创始人黄仁勋在主题演讲的过程当中表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比亚迪将会采用英伟达的下一代智能汽车芯片,这个消息也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许多网友因此质问比亚迪公司华为的芯片非常的先进,为何并不采用华为?对于这一点,比亚迪公司并没有进行任何的回应,但能够想象的是,比亚迪接下来的车型,再加上英伟达公司的芯片比迪的下一代汽车智能化水平将会大幅度的提升。

英伟达目前是除了苹果和微软之外的第科技巨头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芯片公司。公司生产的芯片在整个行业当中都是数一数二,并且比亚迪公司并不是第一个应用英伟达芯片的车企。国内有许多的汽车企业早已在使用英伟达的芯片,在最新发布的一些芯片当中都是采用了最好的计算技术,在性能方面和之前的芯片相比是提升了有8倍之多。

因为公司的强项是GPU自动驾驶技术是需要对路面的图像进行大数据分析,因此芯片的算力方面是必须要得到保证,一些车企一般会采用使用两个英伟达的芯片。华为的技术虽然相对比较先进,但是很多车企并不喜欢,大多数更喜欢和英伟达公司进行合作,英伟达公司只需要提供芯片,而不关注汽车的一些决策。

华为公司的芯片虽然非常的好,但是一旦外部环境发生了变化,华为是否能够按时按量的稳定供货,以及采购价格是否进行水涨船高,这些都是现在车企相对比较担心的问题。而宁德时代就是非常显著的一个例子,所以大部分人宁愿选择英伟达,也不选择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