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公司宣传云存储 128G的普通版也能拥有大内存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苹果公司近期发布了名为iPhone 15云储存的宣传视频,视频当中表示即便128gb的基础款iPhone 15只要通过云储存也能够拥有...

北京时间3月19日,苹果公司近期发布了名为iPhone 15云储存的宣传视频,视频当中表示即便128gb的基础款iPhone 15只要通过云储存也能够拥有充足的空间来帮助用户储存海量的照片,目前iPhone 15系列手机的最低手机内存依旧是128gb,但是对于逐渐变大的APP以及媒体内容来说,储存空间太小已经是非常令人困扰的一件事情,不过苹果公司最近则表示128gb的入门款iPhone 15也是能够通过购买ICLOUD云储存来提升储存空间。

苹果公司发布的视频长达39秒,视频当中有一名男子正在考虑删除他的一些照片,再配上了非常动听的音乐,随后在短片结束的时候打出了标语,充裕的空间以及储存海量的照片,大家都知晓128gb的内存空间是不太能够满足现在用户的一些使用需求,最多只需要一年的时间,手机内存就会爆满,现在苹果手机的储存空间也在不断的进行升级和扩大,最大能够拥有1tb,但价格方面是相对比较昂贵的,对于一些经济能力稍微较差的用户来说是无法进行选择的。

苹果公司的云储存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只需要几块钱就能够拥有几十个g的云储存,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完全是能够去购买的,用户只需要购买云储存,然后再使用WiFi连接,就能够将自己拍照的所有照片上传到云空间,这样能够大大的节省自己手机的内存。

在此还是要提醒所有的用户,如果在预算比较充足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购买内存相对较大的苹果手机,大家购买苹果手机无非都是看中了苹果手机的操作系统以及流畅但如果不配备上比较大的内存空间的话,依旧会让人感到非常的烦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