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极狐阿尔法S5四月上市 起售价为13.58万

导读 近段时间,有销售员表示,新款汽车阿尔法S5极有可能会在下个月进行上市,这款汽车与阿尔法T5都是根据相同的800V碳化硅模块充电高电压平台去...

近段时间,有销售员表示,新款汽车阿尔法S5极有可能会在下个月进行上市,这款汽车与阿尔法T5都是根据相同的800V碳化硅模块充电高电压平台去打造的,也提供了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种不同的动力,续航里程是能够超过600km的,预计阿尔法S5的起售价有可能会在15.98万元起步,而且新车还会有将近2万元的优惠,最后的起售价极有可能会在13.58万元左右。

从汽车的前列能够看得出,这款汽车配备的是封闭式的前脸格栅,而且两边都是采用的比较夸张的大灯造型,在大灯点亮之后极具辨识感。车身则是采用的溜背式的设计,能够让整个汽车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光滑性,汽车配备的激光能达隐藏式门把手,黑化门窗饰条以及多种运动样式的汽车轮毂,同样也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个性化选择,而汽车的尾部则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让整个汽车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一个审美。

汽车的内部则是采用的更加简洁的设计方案,拥有双幅多功能的方向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内部还增加了环境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双水杯槽以及传统空调送风口等一些个性化的小设计,让汽车的内部变得更加的精致,还能够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去进行自我调节。

阿尔法S5这款汽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的模式,单电机的入门车型匹配的是65kw时的磷酸铁锂电池包,而双电机的则是配备的79.2kwh的三元锂电池包。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经济需求来选择这两款不同配置当中的一种,整体价格是相对比较便宜的,配置方面也是能够达到用户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