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滕哈赫称曼联前30分钟打的很好 后面利物浦更好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曼联在足总杯的加时赛通过4:3逆转绝杀利物浦,为了足总杯的四强,曼联的主教练滕哈赫在比赛之后也接受到了相关媒体的采访...

北京时间3月18日,曼联在足总杯的加时赛通过4:3逆转绝杀利物浦,为了足总杯的四强,曼联的主教练滕哈赫在比赛之后也接受到了相关媒体的采访。滕哈赫表示要进入决赛必须要击败利物浦,而且也要发挥出最佳的状态,而且也能够看得出现在的这一只曼联拥有着非常出色的精神以及心态,也会做好更好的准备来打进决赛,滕哈赫表示在比赛的前30分钟是曼联这个赛季表现得最好的时候,团结一致,但后来是利物浦踢的更好。

腾哈赫说在现场他对自己的球员们做出了一些变化,并且球员们表现也很出色,态度也很好,有着非常强烈的赢球信念,拉什福德这个球员很有韧性,他一直都在前进,虽然有时候会出现一些问题,但他也会寻找另外一个机会。他的这个行为是激励到了其他的球员,滕哈赫认为现在的曼联是一支未来的球队,现在正在进步的球员有迪亚洛,加纳乔,梅努。

对于足总杯比赛接下来的对手,滕哈赫则表示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只要球队能够发挥出自己最佳的状态就行。根据赛程安排,曼联下一场要对战的球队是考文垂,这支球队是非常强大的,他们踢出了十分出色的足球,但如果想要进入决赛的话,是必须要击败他们,并且发挥出最完美的状态。

现在的曼联足球俱乐部仍然需要奋斗,赛季的很长一段时间,曼联的表现都并不是非常好,现在是需要给热刺以及维拉球队施加压力,每一场比赛都相当于决赛,而曼联足球俱乐部最大的目标就是欧洲冠军联赛以及冠军奖杯。这场比赛也是曼联主教练滕哈赫,向拉特克利夫爵士证明的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