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森纳5-3波尔图成功晋级欧冠8强 门将神勇扑点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当中,阿森纳在常规时间120分钟之内与波尔图球队战成了1:1平手,而通过点球大战...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当中,阿森纳在常规时间120分钟之内与波尔图球队战成了1:1平手,而通过点球大战,阿森纳则是以4:2成功取得了胜利,以总分5:3淘汰波尔图,时隔14年再一次进入到了欧冠八强席位,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厄德高助攻特罗萨德成功的扳平的比分,而下半场厄德高再一次破门,但由于哈弗茨与门将发生冲撞,导致进球被吹,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是阿森纳的门将,在点球大战当中连续两次扑出对方点球。

在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厄德高直接晃过了对面的防守队员,送出了一记十分精妙的直塞,特罗萨德直接跟进低射远角破门,帮助阿森纳取得了1:0的领先,而总比分也是成为了1:1,在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哈弗茨带球制造了波尔图的禁区混乱,厄德高破门,但遗憾的是裁判判罚哈弗茨冲撞了门将,这个进球无效,虽然阿尔特塔在场外表示了极度的不满和抗议,并让裁判观看var,但遗憾的是裁判并没有观看,反之还给了阿森纳主教练一张黄牌。

 

在点球大战当中,拉亚扑出了波尔图两名选手的点球,这也让阿森纳再一次时隔14年晋级到了欧冠八强,现场所有的阿森纳球迷全部都沸腾了,在欧冠1/8决赛的首回合当中,波尔图则是以1:0击败了阿森纳,当时有很多的球迷并不看好阿森纳会在主场反败为胜,但从现在的结果上面来看,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阿森纳最近的状态当中,势头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热,但在欧冠当中并没有太好的表现,所以就让很多的人认为阿森纳只是英超联赛当中的一只弱队,通过这场比赛也让大家改变了对于阿森纳的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