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伊万科维奇称新加坡比赛我们是主角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伊万科维奇执教的国足首期集训目前已经在深圳展开,国足的新教练伊万科维奇也是在现场接受到了媒体的采访,伊万科维奇表...

北京时间3月11日,伊万科维奇执教的国足首期集训目前已经在深圳展开,国足的新教练伊万科维奇也是在现场接受到了媒体的采访,伊万科维奇表示今天的第一天训练,很高兴有这么多的记者和媒体来到现场观看,也让自己看到了球员进步的一些可能,吸引他和自己的助教以及教练收集了很多的信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全部都是一致的,之前有过五名球员没有入选过国足,这一次集训,想看一下他们的表现,表现比较好的艾克森在伤好之后也会参与训练,而且伊万科维奇表示与新加坡的比赛我们将会是主角。

记者询问到伊万科维奇对于入籍球员的选择标准以及使用他们的原则,伊万科维奇则表示他们教练团队之前就对这些人进行过了解,而且还进行过谈话,不过首先要看这个球员有没有热情,愿不愿意为国进行争光,集训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把中国最好的球员全部集中到国家队来,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记者询问到山东队和亚冠比赛,伊万科维奇则表示祝贺,山东队能够在亚冠当中取得好的成绩,进入到亚冠八强已经是非常不错了,虽然主场输给了横滨,但并不意味着已经淘汰,他们是有可能在客场进行翻盘的。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加坡比赛的准备,伊万科维奇则表示他们已经看过新加坡最近六场的比赛,这场比赛的主角依旧是中国男足,希望能够在场上打出自己的足球哲学以及自己的战术和强度,新加坡也同样肯定想提出自己的足球,但是作为国足的主教练,我要求我的球员不需要关注其他的事情,只需要关注自己在场上的发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