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伊万科维奇称要把最好的球员招入中国队

导读 近段时间,国足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深圳开启了带领国足的第一堂训练课,而跟随山东泰山参加亚冠比赛的国脚暂时还没有能够归队,艾克森以及李...

近段时间,国足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深圳开启了带领国足的第一堂训练课,而跟随山东泰山参加亚冠比赛的国脚暂时还没有能够归队,艾克森以及李帅两个人则是因为伤病的问题缺席了第一场训练课,这一次参加训练的国脚总共只有21个人,对于第一次集训和比赛总共招入了31名球员,伊万科维奇则表示这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去观察球员们的实力,并表示要将中国最好的球员全部都招入到国足当中。

伊万科维奇在训练前的开场白时间并不是非常的长,仅仅只是进行了一些简短的问候,让老队员站成了两排,列队欢迎新进入的四名国足新人,原本是有五个的,其中有一个还在打亚冠,伊万科维奇表示通过第一轮的联赛和去年的联赛以及国家对之前的比赛进行的分析,看到了球员之间是有进步的可能性的,并且中方的教练组也给了很多的训练经验以及建议,所有人的目标全部都是一致的,都希望能够带领中国重新进入世界杯比赛。

伊万科维奇表示他本人对于这一次的集训选择的球员是相对比较满意的,并表示自己来到中国才20天不到,球队中的一些老队员经验比较丰富,能够给球员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也看到了名单当中有一些新的球员,我们会把球队进行一定的年轻化,无论是老球员还是新球员,都应该在球场当中表现出他们的激情和能力。

对于有多名入籍球员的回归,伊万科维奇称自己在之前就对他们有所了解,首先要看到球员是否有激情,是否能够为国争光,只要能够来到国家队都是非常不容易的,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并且在场上表现自己能够配得上国家队的名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