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多特蒙德3-1埃因霍温晋级欧冠8强 桑乔连场破门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在主场2:0击败了荷甲榜首埃因霍温,在比赛的上半场,桑乔远射成功帮助球队打进一球,在...

北京时间314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在主场2:0击败了荷甲榜首埃因霍温,在比赛的上半场,桑乔远射成功帮助球队打进一球,在比赛的下半场桑乔出现了伤退,在补时阶段的最后时刻,罗伊斯直接锁定胜局,帮助多特蒙德以总比分3:1淘汰了对手,成功的晋级到了欧冠的八强席位,这场比赛也让大家成功的看到了多特蒙德的实力是非常的雄厚的。

在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多特蒙德在前场持续施压,埃因霍温的后卫解围失误,桑乔直接赢球远射入网,帮助球队取得了1:0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洛萨诺禁区外远程射门,但遗憾的是球击中了立柱弹出,埃因霍温差一点就将比分扳平,在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罗伊斯直接前场开出任意球,菲尔克鲁格直接抢点破门,但通过视频助理裁判查看,进球存在着越位,所以属于无效。

在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罗伊斯直接单刀破门,帮助多特蒙德锁定了胜局,成功以2:0击败了埃因霍温,这场比赛的桑乔表现是相对比较不错的,他也在欧冠赛场上连续两场帮助球队取得了进球,自从离开了曼联足球俱乐部桑乔的发挥依旧是十分的亮眼和出色,整个多特蒙德球队给予了他足够的信任。

比较遗憾的是桑乔在这一轮比赛当中出现了受伤,导致提前下场,并不知晓在下一场的欧冠比赛的时候桑乔本人是否会再次踢球队出战,多特蒙德作为欧冠赛场上的常客之一,多次在欧冠赛场上面表现是相对比较亮眼的,希望今年多特蒙德能够冲击欧冠冠军,并且尽可能的走的更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