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卡拉格称足总杯与阵利物浦的比赛是滕哈赫的机会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卡拉格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是滕哈赫最后的机会,事情也有可能会因此出现转机,卡拉格表示接...

北京时间3月16日,卡拉格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是滕哈赫最后的机会,事情也有可能会因此出现转机,卡拉格表示接下来的三周里面对于腾哈赫来说是有决定性的作用的。他们将会在这段时间之内两次对战利物浦,滕哈赫在只见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取得了相对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带领曼联得到了一年杯的冠军,并在英超联赛当中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是在第二个时期却没有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曼联俱乐部出现了一些备受媒体以及球迷们关注的纪律性问题,这也间接的影响到了的状态。从目前的状况上来看,本赛季曼联可以争夺的奖杯只剩下足总杯,而腾哈赫作为主教练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卡拉格则认为如果腾哈赫想要继续执教曼联的话,那么就必须要在对阵利物浦的过程当中拿下比较优异的成绩。毕竟克洛普是现在整个英超联赛乃至全世界最优秀的教练之一,而他打造的利物浦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如果滕哈赫能够在与利物浦的对决当中取胜,那么相信将会有很多的球迷以及球员会变成他的信徒,而在这场比赛之后,拉特克利夫爵士也应该会决定是继续寻找替代者,还是直接留下腾哈赫。很多人认为在足总杯的1/4决赛碰上了利物浦,对于滕哈赫本人而言绝对是一个噩梦,但这也有可能会是滕哈赫的一个转机。

在面对利物浦这支强悍的足球队伍的时候,不应该只看到危险,同样也要看到机遇,改变自己的看法是能够让大家重新认识到这一支球队的。如果滕哈赫能够率领曼联在主场杯当中击败利物浦,并且夺得冠军,那么他能够继续留在曼联进行执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