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欧联杯利物浦6-1布拉格斯巴达 晋级欧联杯8强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当中,有利物浦在主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克拉克,萨拉赫,加克...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当中,有利物浦在主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克拉克,萨拉赫,加克波,努涅斯在7分钟之内连续打进4个进球,对方球员韦科则扳回1球。在比赛的下半场,索博斯洛伊再次锦上添花,加克波再打入一球,完成双响,最终利物浦是以6:1大比分的战胜了布拉格斯巴达,成功的晋级到了欧联杯的8强。

这个赛季的利物浦状态和实力都是十分强大,但由于在上个赛季他们在英超联赛只能排在第5名,所以不能够参加欧冠,被迫参加欧联杯。在这一次的欧联杯当中,他们是以小组赛的头名出线,经过抽签16场将会对阵布拉格斯巴达两支球队沉浸在2011年进行过对阵。

在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索博斯洛伊通过倒三角传球帮助努涅斯破门,球队取得了1:0的领先,在比赛的第八分钟,萨拉赫直接前场抢断助攻克拉克破门,比分改写成2:0。在比赛第十分钟,克拉克完成抢断,将球传给萨拉赫,萨拉赫直接起脚射门,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3:0,在比赛第14分钟,鲁列斯再次将球传给萨拉赫,萨拉赫将球传给加克波,加克波直接低射入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4:0。

在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韦利科攻破利物浦大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4,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索博斯洛伊街道萨拉赫的传球成功将球打进,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5:1。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加克波再次将球打入球门,完成了自己的梅开二度成帮助利物浦以6:1大比分的战胜了布拉格斯巴达,整场比赛也彻底的失去了悬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