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勒沃库森3-2卡拉巴赫 成功晋级欧联杯8强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本周的欧联杯1/8决赛的次回合当中,勒沃库森在主场迎战卡拉巴赫,这场比赛勒沃库森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阿隆...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本周的欧联杯1/8决赛的次回合当中,勒沃库森在主场迎战卡拉巴赫,这场比赛勒沃库森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阿隆索再一次上演了自己的神奇换人,格里马尔多助攻没开二度,希补时梅开二度,勒沃库森直接3:2绝杀了对手,以总比分5:4成功的进入到了欧联杯的八强。能够看得出这一只勒沃库森在阿隆索的调教之下成为了全欧洲非常瞩目的夺冠大热门。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勒沃库森全程都是压着对手进行围攻,希望能够早一点取得先机,开场并不到5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就完成了两脚射门,但只能说它的射速还有待提升,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在比赛第17分钟,勒沃库森再一次创造一个射门机会,但遗憾的是依旧没有能够进球,在比赛第28分钟,勒沃库森的霍夫曼因为伤病的问题无法坚持踢球,阿隆索被动换人,伤停补时阶段,卡拉巴赫的门将开球失误,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能够将球打进。

在比赛的下半场开始之后,洛沃库森不断的在浪费机会,在比赛第59分钟,卡拉巴赫打出了一记非常有质量的反击球,勒沃库森以0:1落后于卡拉巴赫。在比赛第67分钟,卡拉巴赫的韦少维齐下路传中,儒尼尼奥直接中路抢点推射,帮助卡拉巴赫将比分改写为2:0。

在比赛第73分钟,勒沃库森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2,在比赛第92分钟,替补登场的希客,再次帮助球队打进一球,两支球队将比分彻底扳平。在比赛进行到第97分钟,勒沃库森的希克再一次利用头球帮助球队打进一球,比分成功变成了3:2,绝杀了卡拉巴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