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竞点球大战5-4淘汰国米 劳塔罗发挥失常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国际米兰,这场比赛双方表现的十分焦灼,一直拖到了点球大战,才最终的分...

北京时间314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国际米兰,这场比赛双方表现的十分焦灼,一直拖到了点球大战,才最终的分出了胜负,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凭借着门神的两次精彩扑救,以总比分5:4击败了国际米兰,成功拿到了本赛季欧冠的最后一张门票,而对于国际米兰的初举也是真的令人非常感到遗憾和震惊,劳塔罗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的亮眼。

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国际米兰的芭蕾拉直接到三角传球,迪尔马克跟上直接推射,帮助国际米兰率先取得了1:0的领先,但是仅仅两分钟之后,国际米兰的后防线解围失误,格里兹曼直接轻松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1:1平手,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马德里竞技再一次打入一个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1,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马德里竞技再一次获得一次反击机会,但里克尔梅的单刀射门却将球给踢飞,错失了绝杀的机会。

双方球队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里面难舍难分,比赛进入到加时阶段也并没有任何的进球,最终只能够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的第二轮,马德里竞技的奥布拉克直接扑出了桑切斯的射门,最后一轮劳塔罗再一次将点球给罚丢,至此国际米兰失去了这次欧冠八强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马德里竞技这一次是终结了国际米兰在2024年13战全胜的记录,而且也是他们时隔两年再一次回到了欧冠八强席位,这一次的欧冠八强赛,国际米兰的当家球星劳塔罗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连续踢飞两个单刀,导致他的个人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