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武磊称现在中超外援整体水平明显下滑

导读 近段时间,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武磊接受到了记者的采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武磊谈到了当前中超联赛的水平以及自己这些年来的一些改变。首先...

近段时间,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武磊接受到了记者的采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武磊谈到了当前中超联赛的水平以及自己这些年来的一些改变。首先谈到了中超联赛的晋级水平,武磊表示从技战术水平和比赛的观赏性上来看,中超肯定是不如2017 、2018那两年比赛看上去也没有那么的激烈和精彩。当时的中超联赛都是有非常强力的外援跟他们一起训练和比赛,比赛的节奏完全是不一样,而现在的中超外援整体水平明显下降,本土化的年成长环境也不太理想。

记者询问联赛整体水平的降低对于国内球员是否有影响,同时,询问武磊自身的角色是否发生了转变,吴雷则表示自己的角色一直都在改变。2013年他是第一次提中超,当时球队没有大牌的外援,他和自己的几个朋友以及外援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他承担相对较多的责任和义务。随着越来越多的外援加盟,他在前场的角色发生了改变,主要是辅助他们,结束了自己的旅欧生涯,重新回到上海海港之后,他的角色又有了全新的变化,不仅要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责任,还要帮助年轻队友成长。

武磊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自己的主动去寻求改变,不断尝试全新的角色和位置。目前海港队还有很多有潜力的新人,他会尽可能的去帮助他们和引导他们,这也是自己必须要完成的一些任务。从武磊的这一番话当中能够看得出他本人也是非常希望中超联赛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作为一名前锋,武磊可能近几年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的好,但他也已经付出了自己能够付出的所有,也尽可能的在比赛当中做的更好,也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国家队当中表现的更好,在联赛当中也能表现的更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