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章男的反电动态度得到海外车主共鸣

导读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丰田汽车的董事长丰田章男再次对纯电动汽车进行了炮轰,丰田章男认为纯电动车最多只能够占据汽车市场的30%的份额,而剩...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丰田汽车的董事长丰田章男再次对纯电动汽车进行了炮轰,丰田章男认为纯电动车最多只能够占据汽车市场的30%的份额,而剩下的全部都是混动以及氢能源的天下。丰田章男本人是非常喜欢传统汽车的,也经常会在公开场合反对一些电动车的言论,他的每一句话似乎都在反纯电动,似乎他的想法和年轻人的想法是不太相同的,有一些迂腐。不过最近他的态度却在海外市场引发了许多车主的共鸣。

在2月底,奔驰汽车决定放慢电动车汽车的转型速度,准备在2030年将全面纯电动的目标回调到50%的电动化,而奥迪也决定将重点重新放在燃油汽车以及混动汽车上面,几乎大部分的国外汽车厂家都开始减少或者推迟了电动化的进程,之所以会这么做,主要是跟全球的纯电动汽车市场降温有很大的关系。在整个2023年,欧美的纯电动汽车的总销量是保持着增长的态势,但是增速相对比较缓慢,再加之政府的一些政策,就导致了纯电动汽车的前途变得非常迷茫。

在今年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曾经猛烈的抨击过拜登政府的新能源政策,他表示拜登政府发布的新能源政策会无休止的向通货膨胀以及失业进行过渡。这也看得出,新能源汽车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来说影响还是相对比较巨大的。

对于丰田章男而言,他可能是整个2023年最得意的人,在2023年丰田汽车集团总共销量1123万辆,也已经是连续四年成为了全球销量最高的车企,而整个汽车公司当中,燃油车卖的是最多的,电动车卖的相对比较少。因此大家从丰田张楠那里得出一个道理,转型未必赚钱,但不转型一定会非常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