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欧冠1/4决赛抽签 豪门对决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23-2024赛季的欧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正式开启,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晋级到八强的队伍全部都是来自于联赛。这也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23-2024赛季的欧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正式开启,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晋级到八强的队伍全部都是来自于联赛。这也是近几年欧冠参赛队伍当中阵容最强的一届,所以这一次的抽签也是备受球迷们的关注。这次进入到欧冠八强赛的队伍分别是: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阿森纳,曼城,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巴黎圣日耳曼,而抽签出来的结果是曼城VS皇马,阿森纳VS拜仁,巴萨VS巴黎,多特蒙德VS马德里竞技。

在所有晋级的队伍当中,除了巴黎圣日尔曼足球队之外,其他的7支球队全部都是小组赛的第一球队,其中阿森纳,皇家马德里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全部都是各自联赛积分榜的第一名,而其他几支球队全部都是位于联赛的前4名。而这一次的八强也被视为2013至一次赛季以来欧冠最豪门的8支队伍,几乎每一场比赛全部都是强强对话。本次欧冠比赛当中,对于值得大家去观看的比赛是曼城对阵皇马,以及阿森纳对阵拜仁。

1/4决赛的比赛北京时间是在4月10号~11号,4月17号~18号,半决赛则是在5月1号~5月2号,5月8号~5月9号,决赛则是在6月2号伦敦的温布利球场打响。对于所有的球队而言,接下来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去进行准备,希望他们都能够在在接下来的八强赛当中展现出自己球队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和皇马在最近几年的欧冠比赛当中,几乎都是在八强当中遇到了,而曼城作为今年的卫冕冠军,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皇马在对阵曼城的这场比赛当中,绝对是要全力以赴的,上赛季获得亚军的国米则遗憾地倒在了16强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