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日产汽车面临着挑战 寻求改变

导读 前段时间,外国媒体报道称,日产和本田现在正在计划削减在华合资公司的产能,其中本田公司预计将会削减20%的产能。日产汽车的计划则是预计

前段时间,外国媒体报道称,日产和本田现在正在计划削减在华合资公司的产能,其中本田公司预计将会削减20%的产能。日产汽车的计划则是预计削减30%的产能,其次,日产中国还发布了一些人事的调整公告,这些公告全部都将会在4月1日正式启动。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遭遇的种种,也是现在日系车企在中国的一个缩影,日系汽车现在不得不全新面临着时代的挑战,日系汽车明白,虽然调整是有一定的风险,但这是势在必行。

通过日产中国官网发布的一些公告,很容易能够发现日产汽车围绕着全球以及中国市场都是做出了很多的人事改变,各个部门都是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这也能够称得上是日式机汽车最近几年最大的一次人事调整,新上任的领导者。对于在华的日系车企而言绝对是拥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日产汽车在中国的电动化进程是相对比较缓慢,这是未来日产车企需要解决的问题。

日产汽车公司的董事表示,目前汽车的销量确实处于下降,所有的员工以及领导都是非常接受这个事实。日产汽车是需要时间去改革,不仅仅是日产汽车,而其他的车企同样也是如此。现在所有的日系汽车必须以归零的心态再次重新出发,把之前的成就全部翻篇,未来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

现阶段日产汽车正在用更加积极而且虚心的态度在描绘专属于日系汽车的电动化蓝图,并表示一定要向他人进行学习,推动属于自己的变革,这也跟日本这个国家的发展有异曲同工之妙,先是向强大的国家进行学习,后来再将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自己国家身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