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城2-0纽卡斯尔 皇马4-2奥萨苏纳 拜仁5-2达姆斯塔特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联赛都展开了十分激烈的对战,其中足总杯,德甲、西甲都是迎来了非常重要并且精彩的比赛。首先曼城是在足总杯2:0淘汰了纽...

北京时间3月17日,联赛都展开了十分激烈的对战,其中足总杯,德甲、西甲都是迎来了非常重要并且精彩的比赛。首先曼城是在足总杯2:0淘汰了纽卡斯尔,皇马在西甲是以4:2战胜了奥萨苏纳,拜仁则是以5:2大胜达姆施塔特,这也可以被称之为豪门的狂欢夜,他们都是凭借着各自出色的实力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曼城对阵纽卡斯尔的这场比赛当中,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前三次曼城都是在联赛杯都完成了双杀,但是最后却输给了纽卡斯尔,这场比赛曼城坐镇主场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几乎将纽卡斯尔压着打。在比赛第13分钟,曼城就取得了梦幻开局,帮助曼城取得了1:0的领先。随后第31分钟,必须利用个人能力再次破门,帮助球队取得了2:0的领先,一直到比赛结束,纽卡斯尔都没有打进一球,曼城也是成功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西甲则是皇家马德里对阵奥萨苏纳,现阶段皇马是位居联赛的榜首,拥有7分的领跑优势,这一轮虽然是客场挑战排名第十的奥萨苏纳,但是皇马也是表现的非常的出色。在比赛的第61分钟,迪亚斯直接单刀破门,比赛第64分钟,维尼修斯再打入一球,巴尔韦德也是送出了完美的助攻,最后奥萨苏纳依旧是以2:4输给了皇家马德里。

拜仁足球俱乐部在德甲联赛上一轮比赛主场巴比胜美因此,但现在是落后榜首十分,现在客场挑战倒数第一的达姆斯塔特,再一次用大比分取得了胜利。在上半场拜仁是先丢一球,随后凯恩挺身而出助攻穆西亚拉扳平比分后又是头球破门,帮助拜仁在2:1反超。在下半场拜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64分钟,穆西亚拉禁区突射冷箭,帮助拜仁取得了5:2的领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