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塞罗那3-0马竞 拿下宝贵3分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当中有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巴塞罗那,最终巴塞罗那依靠着费尔明,菲利克斯以及莱万的进球...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当中有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巴塞罗那,最终巴塞罗那依靠着费尔明,菲利克斯以及莱万的进球,以3:0战胜了马竞,成功的帮助自己拿下宝贵的3分。而在欧冠淘汰赛当中,两支球队全部都是晋级到了欧冠8强,并且全部都是抽到了对于自己有利的好签,双方在同一个半区,如果两支球队在半决赛相遇的话,从这场比赛当中也能够看得出双方的差距。

作为卫冕冠军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过去7轮比赛当中都是没有失败过的,原本落后榜首两位数的分数,而现在仅仅只落后八分,也重新燃起来了反超皇家马德里竞技的希望,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绝对的非常关键。

在比赛第39分钟,莱万直接横传门前,助攻菲利克斯破门入网,巴萨取得了1:0的领先,在比赛第47分钟莱万直接转身抽射直打死角,帮助巴萨取得了2:0的领先,在比赛第65分钟莱万在后场送出绝妙助攻,帮助费尔明头槌破门,巴萨所对应了这场比赛的胜局。在这场比赛胜利之后,巴萨现在的积分已经来到了64分,成为了联赛榜的第二名,不过距离皇马还差八分。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的主教练哈维宣布了在这一个赛季离任,球队现在7胜三平保持着不败,并且净胜球是来到了14个,完成了五场比赛的零封,而他辞职之前的战绩为20胜5平7负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差距的,这也能够看得出哈维确实管不住巴塞罗那的这些球员。在他宣布离职之后,有很多的球员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爆发,其中就包括了35岁的莱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