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新教练伊万对阵新加坡比赛的三个悬念

导读 近段时间,国足发布的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是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的,也有一些媒体点评的国足将会迎战新加坡比赛的三个悬念,首先媒体认为第...

近段时间,国足发布的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是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的,也有一些媒体点评的国足将会迎战新加坡比赛的三个悬念,首先媒体认为第一个应该解决的是心态问题,第二个是技术打法,第三个是如何用人,之前艾克森,费南多等一些外援是非常不受前任主教练的喜欢的,所以伊万科维奇在用人方面是有了全新的选择,这也能够看得出伊万科维奇做出的一个全新改变。

国足球员的心态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在卡塔尔亚洲杯上,国足有不少的队员在比赛当中表现为拥有沉重的思想包袱,在过于紧张的情况下,队员们在场上最直观的体现就是不断的失误,队员们也不敢去主动的承担相关的责任,经常是不敢拿球,甚至还躲着踢,这也就导致了球队基本上没有体现出相应的一些技战术水平,现阶段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带队训练的时间也仅仅只有十天,对于这十天之内这些球员是否能够完美的执行伊万科维奇的数思路是一个非常令人费解的问题。

在深圳集训的期间,伊万科维奇依旧是采用自己比较擅长的442阵型,其实这个阵型是相对比较不错的,但是对于两侧后腰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在进攻当中不仅要顶上去,防守时也要及时的回归,这其实跟国足之前的踢法是有很大的矛盾性的。

在本期入选的名单当中,伊万科维奇虽然是保留了杨科维奇时期的大部分球员主力,但仍然也是招入了一些外援球员,这些外援主演虽然没有能够得到前主教练的信任,但是在新主教练这里还是拥有比较大的发挥空间的,新主教练对于国内的球员有自己的认知和理解,他在用人方面肯定会更加的拥有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