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根廷足球队发布公告 梅西因伤无法参加友谊赛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阿根廷国家队发布了相关通告称球王梅西将会退出国家队无缘接下来的两场友谊赛,按照原本之前的计划这两场友谊赛将会在美...

北京时间3月19日,阿根廷国家队发布了相关通告称球王梅西将会退出国家队无缘接下来的两场友谊赛,按照原本之前的计划这两场友谊赛将会在美国进行,而梅西的缺席也让美国的球迷感到非常的不爽。公告当中表示我们的队长梅西将会因伤无法参加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是在俱乐部当中受伤的,在3月14号的迈阿密对阵纳什维尔的比赛当中,梅西却因伤提前离场。

在3月17号迈阿密国际的另外一场比赛当中,梅西还是因伤缺席了,但球队依旧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由于自己的伤情并没有能够得到任何的缓解,所以梅西只能够暂时的退出了阿根廷国家队,原计划3月23日阿根廷将会在美国对在萨尔瓦多,3月27日则将会对阵哥斯达黎加,但现在由于梅西本人的伤情相对比较严重,只能缺席,这两场比赛原本也是阿根廷球队为今年的美洲杯准备的两场友谊赛,想要通过这两场比赛来进行热身。

梅西缺席比赛的消息很快就传播开来,在社交平台上,无数的美国球迷表达了对于阿根廷球队和梅西的不满,甚至有大部分的球迷称自己花了高价买的票,现在却告诉自己梅西并不来,而另外一部分网友则表示梅西不出场,至少需要到现场来跟球迷见面,甚至还有球迷表示终于理解香港球迷的心情了,认为梅西就是一个骗子。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友谊赛原本是在中国举行的,不过在梅西香港行出现了争议之后,中国的主办方是取消了这两场比赛,而十分无奈的情况之下,阿根廷球队只能够将比赛的地点从中国转移到了美国,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梅西又受伤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