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奥地利媒体称为迎接中国新能源汽车 专门铺红毯

导读 近段时间,根据奥地利汽车专业媒体的报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商希望能够在奥地利的汽车市场当中站稳脚跟,并且寻找相关的合作伙伴,有数据...

近段时间,根据奥地利汽车专业媒体的报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商希望能够在奥地利的汽车市场当中站稳脚跟,并且寻找相关的合作伙伴,有数据线是在去年有将近70多万辆的新车从中国到达了欧洲,甚至奥地利的汽车厂商还专门为中国的汽车铺上了红地毯,以此来迎接中国的汽车,中国也是欧盟最大的汽车进口国家,从这里也能够看得出,中国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在国外的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

欧盟的国家之所以会购买中国的汽车,主要是因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设计相对比较的有吸引力,而且受到环境的影响很小,续航里程十分的长以及价格相当优惠,许多欧洲的制造商从内燃机汽车转型到电动汽车的过程是非常缓慢的,而且推出来的电动车还缺乏着一定的说服力,价格相对较高,续航里程有限制,这导致了欧盟的一些国家新能源电动汽车进程是十分缓慢。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面,中国的制造商一直都在填补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空白,不断地给欧盟的国家提供新能源汽车,对于整个奥地利汽车行业来说,新品牌的出现给整个市场都是带来了蓬勃发展的全新机遇,其中比亚迪,蔚来,欧拉,爱驰,名爵是目前在奥地利地区非常受到欢迎的新能源汽车,最多的就是比亚迪汽车。

咨询公司的专业人士表示,中国的制造商正在大举的进军欧洲的市场,并且推出了极具创造力的竞争产品,数据当中显示去年从中国进口了大约有676848辆汽车,比上一年增加了将近有40%,而且其中一半都是中国的品牌,这再次证明了中国汽车在国外市场的一个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