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款iPad Air即将发布 分为两个尺寸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爆料得知,新款的iPad Air现在已经从中国的组装厂运往美国以及其他的国家,现在正在为上市做最后的准备,爆料人员表...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爆料得知,新款的iPad Air现在已经从中国的组装厂运往美国以及其他的国家,现在正在为上市做最后的准备,爆料人员表示,中国的制造商目前正在向海外地区运送两种尺寸的2024版的iPad Air,而且表示所有的东西全部都准备就绪了,现在只等待最后的上市机会,第六代的iPad Air极有可能会采用m2芯片以及在后置摄像头方面进行重新的设计,同时新款的iPad Air将会首次分成两个不同的尺寸。

iPad Air其中的一种尺寸和前两代的产品是相同的,为10.9英寸,新加入的尺寸和iPad Pro的12.9英寸是相同的,据了解,苹果公司极有可能会在3月26日发布新款的iPad Air,新款的iPad Pro极有可能会在4月份才会和观众进行见面,之前有过分析师表示2023年11月份就在开发12.9英寸的iPad Air的全新消息,随后又表示新款的iPad Air的显示屏面板正在向供应商进行发货。

iPad Air原本是作为一种小尺寸的iPad来提供给用户进行使用,在可携带性方面以及便捷性方面都是非常的受到用户的喜爱,而这一次推出12.9英寸的iPad air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买账的概率并不是很大,毕竟买iPad Air大部分的用户都是冲着iPad体积比较小去购买的,是否会受到欢迎,还需要看接下来的市场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iPad Pro也有可能会在4月份进行发布,今年几乎所有的苹果数码产品都将会得到一次升级和换代,这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但前提是一定要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去年就并没有发布iPad,留在了今年发布,也就意味着iPad极有可能会有更多的全新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