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记者称巴萨希望在夏天卖掉莱万 马竞有意向签下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莱万将会成为本赛季西甲唯一对阵马竞时进球以及助攻的球员,根据记者爆料的消息称,巴萨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3月20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莱万将会成为本赛季西甲唯一对阵马竞时进球以及助攻的球员,根据记者爆料的消息称,巴萨足球俱乐部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后将莱万给卖掉,现在整个俱乐部都希望在这个夏天进行阵容方面的大规模调整。主教练哈维也决定了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辞职,莱万现在是整个洛坎普球场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如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坚持要卖掉莱万能化,目前对于莱万比较感兴趣的球队是马竞。

莱万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复刻自己上一个赛季的神勇发挥,并且在稳定性方面都是出现了一定的波动。巴塞罗那在对阵马竞的比赛当中,莱万被当选为本场的MVP球员,巴萨现在是正在考虑出售这一位波兰的国脚,他在诺坎普的合同将会在2026年正式到期,马竞也是注意到了这情况。

马竞足球俱乐部则表示现在正在关注莱万今夏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并表示可能会对这一位球员发起行动。在过去的时间里面,他们已经过苏亚雷斯、格列兹曼以及德佩等一些球员,而莱万也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转到马竞的巴萨球员,但前提是莱万本身有意愿加盟到马竞。

目前莱万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似乎过得十分的开心,如果他真的考虑离开这个俱乐部的话,他更多的会是离开整个欧洲,有可能会前往沙特联赛,或者说前往美国大联盟,这些都是他比较好的一个选择。如果是前往沙特联赛的话,那么想要趁自己的职业生涯末期挣钱而前往美国大联盟的话,则是为自己的足球生涯进行养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