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滕哈赫的留任并未得到新高层的保障 解约需支付1000万英镑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外国媒体爆料,滕哈赫目前还没有正式得到拉特克利夫爵士的保障,也就意味着他是有可能不会再担任曼联球队的主教练的...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外国媒体爆料,滕哈赫目前还没有正式得到拉特克利夫爵士的保障,也就意味着他是有可能不会再担任曼联球队的主教练的,如果曼联高层打算在赛季结束之后将滕哈克给解约的话,那么即将支付它将近1000万英镑的赔偿金,这对于拉特克利夫爵士来说是没有办法去接受的,虽然腾阿特在足总杯上帮助曼联4:3绝杀利物浦,但是作为曼联的主教练,他依旧承担着非常大的压力。

滕哈赫在曼联的第一年是取得了相对比较不错的成绩,但第二个赛季却令人感到非常的失望,目前整个球队在联赛当中排在了第六名,和排在了第四名的阿斯顿维拉球队相差有九分,现在拉特克里夫爵士以及他的团队已经是接管了整个曼联足球俱乐部的运营,对于腾哈赫是否能够留任,拉特克利夫爵士现在也正在不断地进行考察,如果新老板决定引进属于他的教练团队以及主教练的话,那么腾哈赫自身的处境将会非常的危险。

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腾哈赫本人而言都是非常的重要,这也是关乎着他能否继续担任曼联主教练,头发后在刚开始加盟曼联的时候,签约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合同将会持续到2025年,有媒体爆料,特哈克自身是知道自己的主教练位置是不太安全的,但是他也相信拉特克里夫爵士并不会将它给炒掉。

拉特克利夫爵士现在要考虑到的一个最大问题就是解雇教练的成本,俱乐部必须要在遵守财政公平竞赛的规则,现在曼联足球俱乐部的资金相对比较紧张,腾哈赫和他的教练组赔偿金达到1000多万英镑是一件非常不划算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