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记者称曼联计划提价至6000万镑卖掉桑乔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外国媒体记者的爆料得知,曼联足球俱乐部对于桑桥的药价可能会提升到6000万镑。记者表示,桑桥的交易可能会有多处变...

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外国媒体记者的爆料得知,曼联足球俱乐部对于桑桥的药价可能会提升到6000万镑。记者表示,桑桥的交易可能会有多处变化,球员更加倾向于留在多特蒙德,而曼联则有可能从沙特联赛当中寻找感兴趣的球队来赚取更多的钱。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曼联为桑乔向沙特联赛的俱乐部要价5000万英镑,而又考虑到桑乔最近的状态以及多次参加比赛,就决定将要价要到6000万英镑,多特蒙德现在是要考虑这一个价格。

桑乔在多特蒙德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间,但是在东昌租借回归之后,他似乎又开始在享受自己的生活,他在多特蒙德的时候为球队贡献了一球两助攻,并且在欧冠的赛场上面是贡献出了自己的进球。记者表示,桑乔目前是没有想法前往沙特联赛踢球,但是这没有办法阻止沙特联赛再次向曼联请求购买桑乔。

达曼协作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就申请过向曼联租借桑乔,甚至利雅得青年人也是考虑过这个想法,但桑乔到目前为止全部都是拒绝了沙特方面的租借,现阶段的球员本人更加喜欢是留在多特蒙德,这毕竟是他的老东家。

多特蒙德希望是能够达成一笔相对比较便宜的交易,他们的初始价位是放在了3000万英镑左右,但这极有可能不会被曼联足球俱乐部所接受。如果滕哈赫继续担任主教练的话,桑乔是百分之百会被卖掉,除非桑乔向滕哈赫进行道歉,如果滕哈赫在今年夏天离开的话,桑乔会考虑回归到曼联足球俱乐部,他对曼联没有任何的意见,他只是对于主教练滕哈赫有很大的意见,并认为滕哈赫带领曼联没有前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