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库尔图瓦左右膝连续受伤 将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发布的官方消息称,门将库尔图瓦成功地接受了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手术,这次手术就有可能导致他...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发布的官方消息称,门将库尔图瓦成功地接受了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手术,这次手术就有可能导致他伤缺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即将马上结束,库尔图瓦现在受伤,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赛季结束之前,他都没有办法上场,这对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好的消息,毕竟接下来的联赛相对比较紧张,而且还有欧冠比赛要打。

在去年八月份的时候,库尔图瓦就曾在训练当中受伤,当时的他也是眼中流泪的被抬走了,库尔图瓦在2015年的时候接受过同一个膝盖的半月板手术,有球员透露称库尔图瓦当时的半月板被缝合,现在缝合线已经完全断裂,这一次的半月板手术极有可能是小型的,不会像去年夏天的手术那么的复杂,目的仅是清楚上一次半月板缝合线断裂的部分。

库尔图瓦今年已经32岁了,在2018年的时候,皇马就花费了3500欧万将他从切尔西引进到了皇马,截止到现在为止,他已经为皇马出战了将近有230场比赛,其中完成了91场比赛的零封,在没有受伤之前,他绝对是整个球队的一门,但受伤之后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他个人的状态,回来之后又是否能够成为主力门将。

本赛季的库尔图瓦由于没有办法出场,皇马就从切尔西租借了凯帕,在赛季前半段,凯帕是整个球队的主力门将,出场18场比赛,其中有七次达到了零封,但好景不长的是凯帕在一次肌肉出现受伤之后,卢宁就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将,卢琳这个赛季出场23次,零封10场,现在库尔图瓦和皇马的合同在2026年到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