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汽车价格会在20万起步 对标model 3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小米汽车决定在3月28日正式进行亮相,小米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最后一位入局者,在去年12月的时候花费了将近100多亿的美元,...

北京时间3月22日,小米汽车决定在3月28日正式进行亮相,小米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最后一位入局者,在去年12月的时候花费了将近100多亿的美元,雷军也是押上了自己的所有战绩和声誉,开始了宣布造车,而经过了1003天,第一款汽车SU7正式亮相,随着各种参数以及外观的亮相,唯一的悬念现在只剩下小米汽车的价格,有猜测小米汽车的价格极有可能会在20万起步,对标的将会是model 3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这次将会推出三款不同的车型,同时兼顾了品牌和效率,有一款被称之为入门版的车型将会采用400v的架构进行打造,而在价格也将会进一步的进行降低,这也是为了能够给大部分喜爱小米的用户一个非常好的福利,顶配的价格大概会在30万左右,不过一些新能源汽车的高管则表示,现在多款车型集体都在降价,这也导致了小米汽车的定价非常困难,如果想要销量的话,就必须要定在20万以内,想要树立品牌以及形象的话,就必须要上30万以上。

有驾驶过小米汽车的用户表示,在驾驶品质上面来说,小米汽车一点都不像是第一次造车的企业,而且和当年的小米手机一样,刚一亮相就已经是巅峰状态,现在小米汽车是真正的实现了人车家的生态闭环,在驾驶辅助方面还采用了最新的自驾系统,其中就包括了一颗128线的激光雷达以及感知摄像头让用户在驾驶的过程中能够极大的放松自己。

SU7这款汽车的顶配或许会超过33.9万元,而且还会交一些购置税,从小米汽车的一些配置和路面上的表现来看,这款汽车还是非常值得这个价格的,而小米汽车之所以会在30万元以上,也是因为小米的造车成本价比较的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