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的晋级形式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36强赛的第三轮比赛,中国男足在客场2:2战平的新加坡,在小组当中的排名是排在了第三名,现在预选赛已...

北京时间3月21日,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36强赛的第三轮比赛,中国男足在客场2:2战平的新加坡,在小组当中的排名是排在了第三名,现在预选赛已经是赛程过半,国足想要出线还是有一些希望的,国足与韩国,泰国,新加坡同在一个小组,只有小组的前两名才能够出现晋级到18强赛,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则是要比较净胜球,在比较进球数,然后是胜负关系,现阶段国足是排在了第三名,接下来必须要连续战胜新加坡和泰国才有希望晋级。

在下轮比赛国足如果能够击败新加坡成功复仇的话,那么四轮比赛就有七分,而泰国队同时输给韩国队,在第五轮比赛的时,中国男足在主场击败泰国就能够提前一轮进入到18强赛,对于国足来说,想要成功的晋级的话,是必须要按照这一个形式去做的。

假如中国男足在下轮比赛再次被新加坡逼平,泰国在主场击败韩国,第五场在主场的时候,在输给泰国的话,那么中国男足就只能够提前出局,无缘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这对于所有的中国球迷来说,绝对是无法接受的一件事情,毕竟男足已经有20多年没有进过世界杯比赛了。

国足假如在最后一场比赛战平泰国,总积分上面还是落后两分的,最后一轮对阵韩国,即便是赢球还得看对方的脸色,大概率还是会出局,即便是击败泰国反超一分,最后一轮对阵韩国也是要必须战胜韩国才能够出线,希望中国男足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发挥的更好,争取能够带领所有的中国球迷成功的进入到2026年的美加墨世界杯,哪怕是在世界杯的小组赛淘汰出局也是值得高兴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