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2-2新加坡 武磊完成双响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的第三轮比赛,国足在客场2:2战平的新加坡,在比赛的第十分钟,王上远成功的助攻武磊头球破门,帮助中...

北京时间3月21日,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的第三轮比赛,国足在客场2:2战平的新加坡,在比赛的第十分钟,王上远成功的助攻武磊头球破门,帮助中国男足1:0领先的新加,遗憾的是,武磊在一次主罚点球的过程当中,并没有能够成功的将点球打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武磊通过补射再次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在半场以2:0领先,但遗憾的是在下半场被连续扳回两分,中国男足的后防线出现了巨大的失误,这也让取得的球迷非常的难过。

这场比赛是国足新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首秀,中国男足在上半场的表现真的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了,但在下半场的换人让人们感到非常的不太理解,上半场中国男足就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原本大家都以为这场比赛已经是稳操胜券了,但没想到的是,新加坡的替补登场之后,在禁区外围远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2,之后国足也进行了换人调整,想要继续扩大优势,但没有想到的是后防线出现了巨大失误。

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中国队的后卫张琳芃在禁区之内解围踢空,被新加坡的一名队员抓住了机会,成功的将比分改写为了2:2,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张琳芃本人也是非常的懊恼,也向主教练表达了自己想要退出国家队的意愿,能够看得出这场比赛对他本人的打击还是巨大的,但其实他的个人发挥已经是很优秀了,这一支中国男足还是需要他的存在的。

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没有拿下是十分可惜的,只要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后面中国男足的世界杯预选赛将会走得更加的顺利,而现在中国男足每一把都要殊死拼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