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收涨超4%

导读 美东时间4月11日,全球金融市场出现了一系列引人关注的事件。PPI数据的发布稍微缓解了通胀担忧,科技股带动美股反弹,但道指微跌。与此同时...
美东时间4月11日,全球金融市场出现了一系列引人关注的事件。PPI数据的发布稍微缓解了通胀担忧,科技股带动美股反弹,但道指微跌。与此同时,苹果再次成为焦点,其股价大涨超过4%,市值单日增加11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13亿元)。另外,黄金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而摩根士丹利则因其财富管理部门遭美国政府调查而股价暴跌超过5%。

PPI数据暂缓通胀担忧,美股指数仅道指微跌

美国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数据发布,同比上涨2.1%,高于前值1.6%,但低于预期值的2.2%;环比涨幅为0.2%,低于预期值0.3%。这一数据暂时缓解了市场对通胀的担忧,科技股受到推动,美股指数中,纳指、标普500转涨,仅道指微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虽然通胀距离美联储2%的目标还有一段路,但货币政策目前处于良好状态。

苹果产品线或迎重大改革!股价一夜飙涨

苹果股价在4月11日出现了惊人的涨幅,超过4%,市值单日增加1121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为提振低迷的电脑业务,苹果正准备进行整个Mac产品线的重大改革,将配置具备人工智能(AI)功能的M4芯片。这一消息令投资者信心大增,市场对苹果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

美东时间4月11日,金价再次出现了上涨。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涨1.03%,报2372.7美元/盎司,刷新收盘最高纪录。现货黄金盘中持续上行,美股收盘时处于2370美元上方。这一涨势也带动了白银价格的上涨。

摩根士丹利股价重挫超5%,财富管理部门遭美国政府调查

摩根士丹利股价遭遇重挫,一度跌幅超过6.5%,收盘仍有超5%的跌幅。有报道称,美国监管机构对该行的财富管理部门进行了调查,加大了对其防范潜在洗钱行为的审查力度。这一消息对该行的股价产生了明显的负面影响。

以上这些事件都将对全球金融市场产生深远影响。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做出及时的投资决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