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款奔驰EQS正式上市 全新升级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新款奔驰EQS正式登场,这款汽车在外观上面进行了全新的改变,保留了之前的满天星设计,还创新性地推出了横幅的造型格栅,...

北京时间4月11日,新款奔驰EQS正式登场,这款汽车在外观上面进行了全新的改变,保留了之前的满天星设计,还创新性地推出了横幅的造型格栅,让用户们能够自由的进行选择。新版本的汽车除了自带奔驰品牌的经典元素之外,还采用了全新的立标设计,让整辆汽车的气质与众不同,在内饰方面同样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座椅的舒适度有了一定的调整,让乘客在驾驶的过程当中感觉更加舒适。

首先从外观上面来看,这款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大气,而且相对精致,隔栅内的造型也是做了全新的设计和处理,拥有一种现代艺术的美感,之前保留的满天星格栅更是给汽车增加了一些不一样的神秘感,立标方面则是采用的立式设计,更加凸显出了奔驰汽车的地位和气质。

汽车前面的大灯部分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改变,仍旧是之前的老设计,只不过增加了一条灯带让其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汽车的侧面依旧是采用了钻石切割型的流线工业,让汽车的侧面看起来更加的流畅,在窗户旁边还加入了EQS的字母标识,让整款汽车看起来更加的与众不同。

长宽高分别是5224mm 1926mm 1517mm,轴距为3210mm,是一款非常标准的轿车尺寸,在内饰方面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独特感,增加了蓝色的氛围灯,让汽车内部看起来更加的高级,尾灯则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还设计了可自动升降式的尾翼,给汽车增加了一定的活力。中控屏则是采用了三块电子屏幕连屏的设计模式,屏幕则是OLED技术,将科技美感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还增加了几分奢侈感,总体来说,新款奔驰绝对是值得大家去选择的一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