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智己L6即将上市 对标SU7

导读 近段时间,智己L6即将上市,这是一款纯电中大型的轿车,定位对标的是刚刚上市的小米SU7,搭配了133kwh的超快固充电池以及900V的快充技术,...

近段时间智己L6即将上市,这是一款纯电中大型的轿车,定位对标的是刚刚上市的小米SU7搭配了133kwh的超快固充电池以及900V的快充技术,在性能方面是非常的卓越的,但唯一的遗憾是这款汽车缺乏了一定的流量度,导致有很多人并不知道,汽车的设计原创度是极高的,拥有一套自己的设计风格,家族式设计语言十分的明显。

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30、1967、474mm,轴距为2950mm,尺寸是非常标准的轿车尺寸,整体的外形看起来相对比较圆润,可以说是要比小米更加的像保时捷的外形,原创度也是极高的,车身从侧面来看十分的修长,而轮毂的造型则是采用的常见的五瓣式五幅轮毂,汽车使用了掀背尾门,让汽车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内饰方面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拥有超大的横屏,还保留了自动升降的功能,在芯片方面则是使用了高通的8295,智能座舱表现更加的亮眼,在中控屏的下方依旧是横放了一个大型屏幕,几乎是承担了车内所有的调节功能,且都是能够用电子屏幕操控的,座椅方面则是采用了仿皮材质,非常的舒适柔软,与用户的身体贴合度能够达到极高。

这款汽车从设计、外观、技术等多个方面来看,都要比小米刚刚上市的SU7更加的强悍一些,可惜的是这款汽车没有太大的流量,不像小米有专属代言人雷军,这款汽车是智己公司融合了多代产品的经验所创造而成的,可以说是一个集大成品,公司在整个2023年的全年销量为3.8万辆,这个数据可以说是非常惨淡的,对于一家用心造车的企业来说,绝对是难以接受的一件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