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雷克萨斯4S店加价10万增值服务费 被罚款45万

导读 近段时间,海口的一名市民在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车的时候,被要求加收10万元服务费的这件事情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针对于这...

近段时间,海口的一名市民在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车的时候,被要求加收10万元服务费的这件事情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针对于这件事情,海口市的商务局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介入调查,有记者从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消息称,目前该局向海口的雷克萨斯下达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告知书,并且将对其作出45万元的行政处罚罚款。

事情的起因是在一月份,一位市民准备购买一辆雷克萨斯汽车,原本是谈好了931873元,购买一款最新的GX550车型,于是这位市民在跟公司签订好意向合同之后,并且交付了5万元的定金。预计提车时间将会在今年的5月份,但是过了一段时间,这位市民却接收到了4s店的电话,而电话当中告知市民要要求额外的缴纳服务费10万元,否则将无法进行提车,市民并不愿意去缴纳这个所谓的服务费,于是他就收到了4s店单方面退回来的5万元购车定向金。

这位市民对于4s店的这个做法非常不理解,于是就将事情举报到了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局的人员来到了4s店了解情况,询问是否有关于增值服务方面的相应明细时,4s店的店员则表示这是他们根据车型搭配的一项增值服务,并且4s店的经理表示他们是拿不出关于增值服务费的一些相关条款的。

对于这件事情,执法人员表示,如果要加收服务费的话,是必须要拿出相关的条款以及服务费的一些明细,要让所有的消费者都知晓是有这种费用的。如果其他的消费者并不知晓的话,那么就没有办法去收政治服务费用,对于执法人员的这一番话语,4s店的经理并不是非常在意,并表示直接立案。此之后该雷克萨斯的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发布了相关声明,且对当时的经理进行了开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