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根廷3-萨尔瓦多 梅西并未上场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际足坛迎来了一场友谊赛,由阿根廷男足对阵萨尔瓦多男足,在比赛的上半场,迪玛利亚助攻罗梅罗破门,恩佐通过补射打进...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际足坛迎来了一场友谊赛,由阿根廷男足对阵萨尔瓦多男足,在比赛的上半场,迪玛利亚助攻罗梅罗破门,恩佐通过补射打进一球,在比赛的下半场,洛塞尔索再次将比分扩大为3:0,阿根廷成功地拿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梅西因为伤病并没有能够上场,而且阿根廷球队在最近的17场比赛当中赢下了16场比赛,只输给了乌拉圭。

在3月份的国际足坛比赛日,南美区的世界预选赛是进行了暂停,阿根廷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美洲杯。跟哥斯达黎加以及萨尔瓦多都是约了一场友谊赛,虽然梅西并没有能够登场,但是现在的阿根廷球队里面依旧是大牌云集,在首发阵容上面是派出了迪玛利亚以及老塔罗的双前锋组合,中场方面则是派出了恩佐,帕雷德斯,洛塞尔索以及德保罗,而且在最新的国际足坛排名当中,阿根廷球队目前是排在了世界第一,萨尔瓦多则是排在了第81名,两支球队在过去的时候也曾有过三次交手,无一例外全部都是阿根廷赢下了比赛。

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的时候,迪玛利亚直接开角球,罗梅罗头球破门,帮助阿根廷取得了1:0的梦幻开局,迪玛利亚也凭借着这一次的助攻送出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27次助攻,在助攻数量是超越了马拉多纳,排在第一名的是梅西,在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德保罗直接向前传球,恩佐补射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0,在比赛第52分钟,劳塔罗直接禁区助攻洛塞尔索再次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了3:0的领先。

下一场比赛梅西依旧会缺席,但从目前的阿根廷球队的实力和状态上面来看,是能够轻松的拿下哥斯达黎加,而这一次即将到来的美洲杯比赛,也极有可能会是梅西的最后一次国际大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