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官方微博被网暴 U19最后被绝平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足在客场被新加坡球队逼平之后,国足的二队u19国青队在最后时刻被印尼队无情的绝平,连续两场比赛,对于所有喜欢国足的...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足在客场被新加坡球队逼平之后,国足的二队u19国青队在最后时刻被印尼队无情的绝平,连续两场比赛,对于所有喜欢国足的球迷而言,可以说是苦不堪言的,在u19的比赛结束之后,国足球迷们感到非常的愤怒,直接去围攻了国足的官方微博,连续两天对国足官方微博进行了网暴,其实这些球迷的做法也是可以去理解的,毕竟如果不是真正的失望,他们也不愿意去这么做。

之前在国足被新加坡绝平之后,就已经有很多的球迷去国足的官方微博进行了评论,希望能够让一部分球员进行退役,但u19的这一场友谊赛,再一次让国足球迷们破防,这群球员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他们已经都出现了抽筋的状况,而且抽筋的人数是非常多的,这很难让人想象的到,这竟然是一只国家级的职业足球运动员,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这一群球员的体能并不是非常的好。

U19作为下一批的国足预备队员,他们的表现也是时常会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的,但是看到他们这一场比赛的状况,让大家真的很难看得清楚国足的希望,甚至有很多的球迷表示他们就是在丢人现眼,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技术以及配合,并表示中国足球在未来的十年都将会是亚洲三流。

虽然现在有很多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在退役之后都在投身青训,但是想要青训彻底的开花结果的话,还是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未来的几年里面中国男足也将会一直都是现在的这一批人去踢,想要进世界杯的话,可以说是遥遥无期,这也难怪球迷们会极度的生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