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X100s已通过3C认证 值得期待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vivo的新手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入网。将会配备120w功率的充电器以及支持UFCS的融合快充,这款全新的手机预计是vivo X100s...

北京时间3月22日,vivo的新手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入网。将会配备120w功率的充电器以及支持UFCS的融合快充,这款全新的手机预计是vivo X100s,这也是大家相对比较期待的中杯旗舰手机,这款全新的手机将会搭载天机9300处理器以及配备 6.78英寸的OLED直屏,将会提供白色,黑色,青色和太色四种不同的配色,并且内置5000毫安的电池。

目前vivo公司并没有公布这款新手机的一些详细的具体信息以及新手机的发布时间,但是根据vivo之前发布手机的节奏上面来看,上一代的X90手机是在2022年的11月22日发布,而这款手机也极有可能会在2024年的年中进行发布,对于这款手机感兴趣的用户是一定要留好自己的钱的,预计在价格方面可能会在3~4000左右,这个价格也是能够匹配得上中端旗舰机的一个标价的。

根据目前在社交平台上的一些爆料信息上面来看,vivo X100s的升级幅度是相对比较小的,而且只是算作是常规的更新迭代,并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升级改变,vivo手机唯一能够让用户感到比较惊喜的就只有在价格方面做一些文章,或者说这款新手机是否能够支持AI功能,毕竟现在的手机市场要么是价格非常的便宜,要么就是在功能方面有非常独特的体验。

这款手机的影像方面是值得大家去关注的,极有可能会搭载前置3200万的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5000万的像素摄像头,外加一个超广角的摄像头组合,以及vivo自己研发的摄像芯片V3,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拍照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