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传华为回应Mate60停产 专业人士回应不实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社交平台上面出现了一则关于华为Mate 60停产的消息,这个消息也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对此有专业的人士进行了回...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社交平台上面出现了一则关于华为Mate 60停产的消息,这个消息也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对此有专业的人士进行了回应,表示网传消息是不实的,华为Mate 60并没有停产,希望消费者能够继续的去进行选购,华为Mate 60作为2023年8月份新发布的旗舰手机,在刚一上市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捧,但突然传出停产的消息,也是让一些没有买到的网友非常的惋惜。

华为Mate 60作为华为公司重新回到自研芯片的首款产品,肯定是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停产的,这款手机如果停产的话,那么只能够证明这款手机的销量并不是很好,但是从市场的反映数据上面来看,手机的销量是相当不错的,所以华为公司并没有任何的理由让手机进行停产,有网友猜测,极有可能会是跟马上要上市的华为P70腾出一定的销售空间,所以会停产华为Mate 60,但这个说法显然也并没有那么的有说服力。

华为Mate 60以及华为Mate X5这两款机型的销量合计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如此高销量的表现,大概率华为是不会停产相关机型的,而且这款手机的大卖也让华为在2023年第四个季度出货量是达到了1040万台,同比例增加了将近有47%,同时也让华为手机重新回到了手机销量榜的前四。

对于华为手机的强势回归,荣耀手机的CEO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华为发展的好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动力,让大家对于手机行业重新充满了竞争以及活力,如果市场变得逐渐的平庸化的话,消费者的关注度也会逐渐降低,换手机的周期也会进行延长,很显然大家对于华为Mate 60取得的好成绩都是非常的看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