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P70预约量火爆 苹果将会和谷歌联手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AI手机市场的战争目前正在逐渐的进入焦作化的状态,华为公司最新推出来的P70预约相对比较火爆,而iPhone手机却破天荒的和...

北京时间3月24日,AI手机市场的战争目前正在逐渐的进入焦作化的状态,华为公司最新推出来的P70预约相对比较火爆,而iPhone手机却破天荒的和谷歌公司进行了联手。去年华为在发布Mate60的时候就已经收获了非常好的销量,而P70作为华为Mate60接下来的又一部旗舰产品,自然也受到了网友的关注。现在这款手机的预约量是非常好的,供应商不断的在进行加单,24小时连续进行生产。

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P70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高配版将会采用索尼的大底主摄,屏幕的分辨率能够达到1.5k,让手机拥有极高的刷新率以及电池容量。华为P70也同样是采用的华为自己研发的芯片,并且搭载了盘古大模型,这也就意味着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不一样的体验,也相信华为在发布p70之后,整个公司的手机销量将会再次达到一定的高度,甚至在某种情况下还能够超越苹果。

华为公司最好的两个发布会是春季发布会以及秋季发布会,春季发布会就将会发布P70,而且今年的P70将会在4月份进行发布,而且这也是华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AI手机。在2023年的时候,华为公司就已经发布了盘古大模型,相当于就给接下来的手机打下了非常好的AI基础,盘古大模型是率先实现了集成性的应用,他拥有全球最大的中文语言AI训练大模型,甚至有很多的企业都在使用盘古大模型。

 

华为P70这款手机在多方面的配置上面是极有可能超越华为Mate 60的,对于没有购买到华为Mate 60的用户而言,华为P70绝对是一个非常值得购买的选择。现阶段苹果公司在感受到华为的强烈压迫感之后,也将会做出一定的改变,苹果公司将会和谷歌公司一起研发AI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