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年轻人不愿在黄金店铺购买黄金

导读 近段时间,全球黄金的价格不断的进行上涨,这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投资目光,其中年轻的消费群体对于黄金的消费热情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但...

近段时间,全球黄金的价格不断的进行上涨,这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投资目光,其中年轻的消费群体对于黄金的消费热情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但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不再喜欢到黄金店去购买黄金,而是跑去银行购买黄金,甚至在社交平台上还出现了别让黄金店收割智商税的相关词条,大家都表示不是金店的黄金买不起,而是银行的黄金更有性价比。

一般金店的黄金价格都在600多元一克,而银行出售的黄金视频价格仅仅只有500多元一克,这就让大家比较好奇的是,为何金店的价格要比银行出售的黄金价格更高,是否又真的是智商税。其实金店的黄金价格更高,主要是因为品牌的溢价,一些黄金品牌它都是拥有比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的,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黄金本身,而且还购买的是黄金带来的一些附加价值。

第二个原因是金店的运营成本是相对比较高的,黄金店一般都是位于街道比较繁华的地区,他们租的门面是需要一定的费用的,而且黄金店还需要一些展示空间来尝试各种黄金产品,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的成本也会逐渐的增加,所以自然而然的只能够在黄金本来的价格上面进行上调,让消费者来平摊这一部分的黄金价格。

第三个原因是因为黄金的设计以及工艺费用,大量的黄金店铺都是在产品的设计以及制作上面投入了很多的资源,聘请更多专业设计师,采用了更加复杂的工艺,以及提升了产品的独特性和艺术性,这一部分费用也同样会加到黄金的整体价格当中,而银行出售的黄金则是加工成本费很低,工艺也是非常的简单,所以价格是要比黄金店出售的价格更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