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西1-0英格兰 终结四场不胜僵局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国际足坛迎来了一场焦点般的友谊赛,这场比赛由英格兰对阵巴西,在比赛的上半场,巴西的维尼修斯错失的一记单刀的机...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国际足坛迎来了一场焦点般的友谊赛,这场比赛由英格兰对阵巴西,在比赛的上半场,巴西的维尼修斯错失的一记单刀的机会,随后帕奎塔击中立柱。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17岁的小将恩德里克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收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最终也是依靠着这一个进球,巴西队绝杀英格兰队,终结了最近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

英格兰球队是目前足坛上阵容豪华度以及厚度最强的队伍,在去年的欧洲杯决赛,英格兰是成为了小组的头名,直接通到了欧洲杯的决赛圈,是没有必要去参加3月份的附加赛的。为了能够备战接下来的欧洲杯,英格兰球队专门是邀请了比利时以及巴西进行两场友谊赛,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友谊赛竟然会翻车,但也暴露出了英格兰球队目前仍然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的。从这场比赛也能够看得出,巴西球队在更换了新教练之后,以及球队内的一些大牌明星伤缺之后,阵容的厚度仍然是有的。

在最新一季的世界排名当中,英格兰是排在了第3名,巴西则是排在了第5名,2个球队可以说是球星云集,他们的身价总值都是超过了20亿欧元的。在比赛开场第3分钟,福登主罚任意球直接攻本,但遗憾的是皮球并没有能够入网,在比赛第12分钟,维尼修斯错过单刀机会。在比赛第35分钟,罗德里戈传球给帕奎塔,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能够将球打进。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两支球队互相都有进攻和防守,巴西球队组建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在第80分钟,维尼修斯单刀射门被挡,恩德里克直接补进射门,帮助巴西取得了1:0的领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英格兰并没有能够扳平比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