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迈阿密国际0-4纽约红牛 苏亚雷斯染黄牌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美之联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当中,由梅西所在的迈阿密国际在客场以0:4输给了纽约红牛队,也是遭遇了他们的联赛...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美之联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当中,由梅西所在的迈阿密国际在客场以0:4输给了纽约红牛队,也是遭遇了他们的联赛的第二败。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梅西并没有能够上场,迈阿密也是无奈的只能够吞下这一个苦果,这场比赛苏亚雷斯表现非常不错,但遗憾的是还染上了一个黄牌,并没有能够改变比赛的结局。

这场比赛迈阿密的对手纽约红牛是位于西部第六,前四轮比赛是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虽然这场比赛梅西是伤缺了,但是迈阿密依旧是派出了苏亚雷斯,阿尔巴以及布斯克茨等一些巴萨的传奇功勋助力阵容。在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纽约红牛就取得了1:0的梦幻开局,这也导致了苏亚雷斯的心态出现了一定的影响,在第25分钟的时候,苏亚雷斯不满裁判的判罚,于是怒斥主裁判。对此,主裁判给了苏亚雷斯一张黄牌。

在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纽约红牛再一次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0,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纽约红牛的范齐尔助攻戴帽,卡蒙纳直接射门得分,将比分优势扩大为3:0。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范泽尔直接上演助攻大四喜,摩根破门上演了自己的帽子戏法,最终纽约红牛队将比分定格为4:0。

这场比赛输球之后,迈阿密国际在六场比赛之后的成绩是3胜1平两负,目前是获得了十个积分。由于这场比赛的惨败,导致迈阿密国际的净胜球从原先的5个现在变成了4个,在3月31日,迈阿密国际将会重新回到主场对阵纽约城。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也是需要梅西伤愈复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